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社会建设>详细内容

呙滨辰调研民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武陵区嘉乐园寿星公寓、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调研民政工作,并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

在嘉乐园寿星公寓,呙滨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养老机构运营等情况,要求加强规范化建设,搭建好交流和服务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呙滨辰认真询问流浪人员和困境儿童管理服务、智慧救助平台运行等情况,指出要强化创新引领,加强精准救助、精细管理、精确帮扶。

座谈会上,呙滨辰听取了市民政局、民政直属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对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政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巩固优势、打造亮点,重点推进养老事业发展;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各级民政部门按照测评方案,对标对表,改革创新,激发动力;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排头兵。


ba5379878723475e9246a32c748ac8b2.jpg

ac9b925d1d1d4953895bd4ee218440e5.jpg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