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石玉林到临澧县调研督导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带队到临澧县调研督导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整改工作。

上午,石玉林一行深入临澧县四新岗镇政府实地调研乡镇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清理整改情况,就四新岗镇2015——2022年“5+2”合计7项补贴分类清理情况进行逐项详细了解分析,要求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客观实际的原则严肃清理、扎实整改到位。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临澧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澧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的意见与建议。石玉林对临澧县整改工作行动早、推进快予以肯定。要求临澧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完善整改举措,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他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临澧县必须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吃透政策,要在符合政策前提下使用好惠农资金;必须切实保障农民的合法利益,该给农民的补贴一分都不能少;必须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不能搞任何变通;必须认真举一反三,研究问题原因,建好“防火墙”;必须要切实关心保护好基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必须要本着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

市人大农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e6d19cf57cff408593fbace4042db7ff.jpg

45515b666bbf4b41aac38c7d933835ae.jpg

座谈会现场


供稿:市人大农业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