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农业农村>详细内容

石玉林赴“两西”调研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及外向型经济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率调研组,前往西洞庭管理区、西湖管理区开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及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

调研现场

石玉林一行先后走访了的博果园苑果蔬合作社、隆湘水稻专业合作社、巧家宴食品、谊诚化工、汇美公司、西洞庭芦笋产业园、蜜梨产业园、绿祥农业基地、上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色桃海。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业特色产业、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深加工和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情况。

石玉林强调,农业企业要有耐心、有恒心,聚精会神的发展特色产业。要因地制宜,紧盯市场需要,稳步发展,不能急于求成、盲目求大。要强化品牌意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扩大品牌知名度,通过优质优价提升产品的附加值。要注重现代农业技术的应用,通过选育优良品种、发展有机、绿色农业,提高产量、提升品质。要树立“大粮食观”,守好粮食安全的底线,生产出更多优质农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食物消费需求。另外,石玉林就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要求地方进一步做好“送解优”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助力企业渡过当前难关。同时,他也勉励有关企业,要树立信心、紧盯市场变化,抢抓机遇,寻求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