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石玉林出席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问题集中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四评议工作组向市自来水公司等5家被评议单位集中交办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出席会议。评议工作组组长、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黎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启动以来,第四评议工作组通过座谈交流、明察暗访、实地调研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了解了各单位营商环境的相关问题及线索。截至目前,共收集各类问题线索和建议,经合并、整理、甄别,最后形成问题清单105个。交办会上,第四评议工作组向被评议单位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各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玉林就如何做好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被评议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百姓的满意作为根本目标,换位思考,把企业和百姓的需求当作自己的事来办。二是要认真进行整改。要认真研究,划分责任人,严格按要求整改。三是要正确对待。正确认识优化营商环境这项“生命线工程”,认真准备,将相关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a11a4a2abf8c4927a5f9db4384b504b6.jpg

76f2548736784fdfac6b045b60fa0994.jpg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