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民族华侨外事>详细内容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第四组对口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奥)6月17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第四组对口单位座谈会,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哲、彭楚忠,移动常德分公司、电信常德分公司、联通常德分公司、昆仑燃气常德分公司和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俞烽主持会议。

会议就《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工作组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草案)》征求了意见建议,与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黎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提升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被评议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一是要专人负责。被评议单位须明确一名班子成员负责,并确定具体部门和联络员落实相关工作;二是要分解任务。要制定工作方案,特别是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较多、问题突出、任务艰巨的热点难点,认真研究、妥善坚决;三是要真抓真改。直面问题矛盾不回避,找准症结痛点,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加强服务、提升投诉处理满意率等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企业形象。同时,要注重舆论宣传,让群众感受到企业的进步与改观;四是务求实效。被评议单位在问题整改,优化服务的同时,要形成长效机制,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c410dbb327a430d983bd315c6c86997.jpg

座谈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