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重点建议督办暨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二工作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26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了重点建议督办暨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二工作组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2023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提示》进行了解读,对今年教科文卫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说明;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评议工作组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有关情况。

会上,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有关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市人大代表围绕相关建议办理情况和主办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要求各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建议办理实效。就如何做好今年优化营商发展环境评议工作,会议强调,各被评议单位要认真对待,要把握好评议工作的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讲究实效,力求满意的评议结果。


2382759f2e534d938987a9ef7e32bdd6.jpg

座谈会现场

供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