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刘明调研桃源县文体广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2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薛野)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到桃源县,开展文体广新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桃源县广播“村村响”工程、文化艺术中心、沅水西岸风光带、文化体育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桃源因千古名胜桃花源而得名,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历来文化鼎盛。先后成功创建“中华诗词之乡”“湖南书画之乡”“桃源工”名扬海内外,走出了沙画大师苏大宝、全国美术界最高奖项得主画家张兴国等文艺人物,塑造了独特的“桃源文化现象”。

刘明听取桃源县文体广新发展情况的汇报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桃源文体广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桃源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要研究如何利用这些资源进一步传播和弘扬桃源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实现文化资源大县文化产业强县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调研桃源县文体广新工作

视察桃源县艺术中心刺绣展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鲁祖安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