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肖燕芳调研鼎城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1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一行到鼎城区调研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鼎城区黄土店镇金霞古寺、玉霞街道办事处武陵教堂,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鼎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及宗教团体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肖燕芳指出,在目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民族宗教团结与和谐十分重要。鼎城区作为全省宗教大区,要做好表率。要配齐配强宗教工作力量,健全三级工作网络;要支持宗教团体建设,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确保宗教和谐稳定;要防止利用宗教进行非法活动;防止境外宗教的非法传教和干扰活动;防止“宗教过热”现象,防止利用宗教和宗教活动敛财现象,确保宗教和谐与社会大局稳定,让民族宗教工作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现场


(编辑:曾环石)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