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肖燕芳调研安乡县文体广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0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任方)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到安乡县,开展文体广新工作调研。

评议调查组视察了安乡县体育场建设、图书馆建设、音乐协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安康乡仙桃村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评议调查听取了安乡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汇报。安乡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各自在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旅游事业中的具体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座谈会还听取了安乡县人大和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肖燕芳充分肯定了安乡县文体广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引用毛主席的话,指出:文化建设领域,对于农村的阵地,社会主义如果不去占领,资本主义就必然会去占领。肖燕芳强调,在目前机构改革背景下,各级文化局的构架、同级之间的构架各有差异,在机制衔接上还要探索磨合。此次评议调查,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促使体制更加顺畅,更好地发挥文化教育人、塑造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文化的新期待、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座谈会现场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