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王先蒙调研汉寿及常德经开区文体广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峰 杨超)7月12日和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率领评议组一行来到汉寿县及常德经开区调研文体广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茶家园村文体广场、汉寿县体育运动学校水上基地以及常德经开区蒿草湖社区、德山酒业等。近几年来,汉寿县突出“沧浪文化”和“龙舟文化”,在文体设施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文化遗产保护、文体品牌创建都取得阶段性成果。2013年,该县被授予“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重点县”、“湖南省书画之乡”、“全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特别是水上皮划艇运动和汽车越野赛形成了亮点。常德经开区坐落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德山,在文体事业发展上独具特色。先后建设了善卷文化广场和一大批文化活动室,“德山酒古法酿造技艺”和“武陵酒传统生产技艺”还成功申报为我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基层代表的工作情况后,王先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汉寿县和常德经开区在文体广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提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宣传策划工作,打造文化和体育项目品牌,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社会影响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一行视察汉寿县株木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和广播站


视察汉寿县茶家园村文体基础设施


视察汉寿县体育运动学校水上基地皮划艇运动项目训练中心


调研德山酒业


听取汉寿县文体广新工作汇报


听取常德经开区文体工作汇报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