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王孝山调研鼎城区文体广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湘庭)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到鼎城区,开展文体广新工作评议。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沅江风光带画廊建设、一可美术馆书画展览、鼎城区体育馆场馆建设、尧天坪文化站建设、谢家铺向家巷村省级公共文化示范标准村建设等情况,并与鼎城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文体广新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鼎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文体广新出版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王孝山表示,鼎城区是文化大区,文化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发展态势好、亮点亮、品牌多、普及广。他指出,在文化建设中,要注重先进性,多建设积极的、向上的、健康的项目;要注重群众性,处理好文化工作中点上和面上的关系、提高与普及的关系、专业和大众的关系,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参与度;要注重实用性,确保办得起、用得上、管得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调研鼎城区文体广新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山调研鼎城区文体广新工作


座谈会现场


(编辑:曾环石)

(审签: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