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督办会,督办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阳出席会议。

去年8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同年9月,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当天的督办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处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据悉,审议意见提出的规范招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课后服务水平等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落实。

张阳充分肯定了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张阳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双减”工作精神,做到思想统一、工作务实;要深入调研,掌握真实情况;完善三年工作计划。2023年,要进一步创新宣传,营造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执法,强化保障;要优化考核评价体系。各部门要强化合作,争取“双减”工作扎扎实实有成效,做到社会各方面满意。

04968c8a145346b08e815217f64eca83.JPG

会议现场

f6d771f8d07e45f680f66969f098a187.jpg

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