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杨新辉出席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向耘)6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教科文卫委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关于农耕文化博物馆项目筹建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文旅广体局关于全市历史文化资源利用与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文明办关于《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相关情况的报告并审议该《条例(草案)》。与会的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杨新辉指出,《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广大人民群众都切实需要的一部法律,要充分借鉴其它地州市的立法经验,把这部法律立好立实立管用,不搞大而全,但求小而精。会上,杨新辉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廉政是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大家要通过经常性、多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坚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防微杜渐,远离腐败。

3fc2bab3cdcf4d4ebd4f6f41a40aae1e.jpg

会议现场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