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教育工作调研有关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余帅璋)6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就教育工作调研有关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及出席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鼎城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年3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带领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全市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发现,我市教育工作中还存在“市城区教育发展不均衡、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难”等问题,同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针对教育工作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市教育局、市财政局、鼎城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回应。周代惠表示,人大的监督是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促进,收到人大建议后,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谋划落实,对于短期内能够解决的拿出了具体的行动和举措,对于暂时还不能解决的,将采取合情合理的解决方法,循序渐进地解决好问题,落实好人大的建议。

杨新辉指出,希望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加强部门间的协作,拿出可行的方案和切实的举措,助推我市教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1385488691b54946929f744b6133bc65.JPG

会议现场

6f00bc21b7ec41acbea07141e5d65fb7.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讲话

65264fea3a7641e9a718a57597876312.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讲话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