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教科文卫>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计划生育特困家庭综合保障工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7 信息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游)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综合保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邓业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就《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综合保障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市民政局、市医保局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涉及到的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抓好落实,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制定出台的各项相关政策迅速落地生效。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同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董文书出席会议。他指出,自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审议意见后,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态度是积极的,责任是明确的,工作是扎实的,反响是良好的。就如何抓好后续工作,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完善配套政策、压实部门责任、积极争取支持、督导检查落实、加强宣传引导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督办会现场:

ef4db856e1f840db9542da41189f5175.JPG

597c4e4385884c2e903ea3179aa8d1ef.JPG

31d881451a6242fab2ddd4b3775bb3a5.JPG

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