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召开第三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各区县(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郭伟勋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郭伟勋传达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座谈会的有关会议精神。

戴君耀指出,一年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积极履职,较好的完成了专委会各项工作。他强调,明年工作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代表、专家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司法监督新路子、新办法;要抓好落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司法监督日常工作操作细则》,进一步加大司法监督力度;要深入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提高司法机关办案质量,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环境优化;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依法有序开展监察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