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珍一行到石门县公安局听取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8-27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上午,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珍一行到石门县公安局听取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汝国、政委吴张、党委委员向前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干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向前同志首先汇报了今年来全县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安排。随后,王汝国同志针对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和补充。

针对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王汝国同志指出,一是结合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抓。县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连续两年排名全市前列,要充分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为契机,推进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开展。二是结合人大评议抓。目前此项工作已纳入全市绩效评估项目,要结合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抓司法公正常德行的具体工作。三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抓。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寻衅滋事等违法人员,县局要强化扫黑除恶工作,加大打击力度,极力促进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

张国珍同志认真听取了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对于公安工作十分认可。他强调,一要多联系。县局要多与人大联系,及时做好工作对接。二要多宣传。县局要充分发掘民警优秀事迹,弘扬正能量,树立先进典型,鼓舞全局民警士气,不因为扫黑除恶工作涉及到的极个别人受到影响。三要多呼吁。县公安局要克服困难,奋发努力,该保证的工作要保证,该落实的工作要落实。


汇报情况现场


来源:石门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

编辑:贺 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