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津市人大首次听取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这是津市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和审议市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黑恶不除,社会难安;伞网不破,其根难断”。“打伞破网”既是扫黑除恶的关键所在,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战场。会议认为,近年来,市监察委员会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坚持深挖彻查、有伞必打,坚持协同联动、综合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市监察委员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基层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常态化机制化,切实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津市人大 张微)

 

 

 

8d041eab3b7a41838668eb486c363230.Jpeg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