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余怀民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率队调研公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怀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鼎城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武陵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数字化警务室、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并听取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等关于我市公安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

余怀民称赞我市公安工作思路清晰、系统布局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她指出,要再接再厉,善于思考,综合利用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形成聚合效应,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优更好地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紧抓基层不放松,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素质,要把提升公安民警的能力和素质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法律宣传,为推动社会法治意识的提高,贡献公安机关的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鼓与呼,共同为推进常德城市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e6e6ec90f19549dcbe8daeb2d9dd4278.JPG

1fd5ef9600ca49efbac048cad1a6a1c7.JPG

868417506b3941768ff9069f664d3257.JPG

db4b1b45356545908b0b61f076f34e84.JPG

调研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