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聘任首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信息联络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别组织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信息联络员聘任会议,聘任易红平等16人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张优等35人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特邀信息联络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柳立武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关于聘任易红平等同志为常德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和《关于聘任张优等同志为常德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特邀信息联络员的决定》,并向首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信息联络员颁发了证书。受聘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信息联络员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对《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特邀信息联络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据悉,此次聘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信息联络员是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严格执行《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的决定》的重要内容。组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意在整合各领域专业力量形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智囊团”,集思广益,提供智力支撑,增强监督能力。组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特邀信息联络员队伍意在及时发现掌握全市影响执法司法公正的重要线索和问题,确保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耳聪目明。

7f9ca62e9b2049c7bed4ece6927096c9.png

b95768d68d7e4d07ab4223a50d791251.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