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监察和司法>详细内容

津市人大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津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落地,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深入开展,7月12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该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10余家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配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加强部门信息共享、沟通协作等方面,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对相关单位履职尽责、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从凝共识、重预防、严打击、勇担当等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筑牢未成年人司法保障屏障,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3b261c09725b463795fe024a3a9c66da.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