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市八届人大环资委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环资委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常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以及总规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对《总规(草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总规(草案)》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常德实际,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基本符合我市中长期发展目标,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空间支撑。他强调,要增强总规的科学性、可行性,进一步推进总规与上位规划的衔接,将常德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大格局中统筹谋划;要持续深化完善总规成果,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约束性指标和管控要求严格传导到各级各类规划,推动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要强化总规实施监督管理,加强规划实施制度保障,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动态监测预警和实施监管机制;要加大总规宣传引导力度,切实增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的空间规划意识,提高公众对总规的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监督力度。

市人大环资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5cc1e2a243d14512829412d3c924ca50.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