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环资委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市人大环资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林业局分管湿地保护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单位2022年亮点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需要人大支持的重点工作;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贯彻实施湿地保护法律法规情况。通报了市人大环资委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今年需要各单位支持配合的重点工作。

廖可元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法治意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强化规矩意识,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强化民本意识,负重前行,力所能及地解决一些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或反响较大的实际问题。

f9511f051df645ec93dbb1c9943d67d7.jpg

座谈会现场

c3b693ccafc446e081b3493bfec78d64.jpg

廖可元讲话

供稿:市人大环资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