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召开对口联系单位 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信息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李玲)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在市人大机关102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调度会,跟踪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交办后的整改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具体要求。会议由第七评议工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

会上,听取了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住建、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评议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会议评议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进对各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评议交办问题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七评议工作组对口联系的四家单位,都是和民生密切相关、社会关注度非常高的部门,一举一动倍受关注,要把握好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工作的落脚点是以评促改,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二是坚持举一反三不手软,三是坚持依法行政不含糊,四是坚持主动作为不懈怠。同时,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积极成效,也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面。

第七评议工作组成员以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城管执法局等四家被评议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e72afc8e1a994c8986c9d9b0b289f0db.jpg

工作调度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