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廖可元出席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城管执法局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可元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七评议工作组,前往被评议单位市城管执法局走访调研,并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交办会。会议由第七评议工作组组长、环资委主任委员周进主持。第七评议工作组成员、市城管执法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第七评议工作组对经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明察暗访等形式广泛调查收集到的涉及市城管执法局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12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交办和意见交流。随后,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于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逐一研究,积极作为、立行立改。

廖可元对市城管执法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充分准备、积极作为,注重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争取较好的评议效果;要以评促改、力求实效,以评议活动为契机,解决几个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一次评议、长期受益,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素和强力支撑。

fead27cc31c24fa0b51cc10e7005534b.jpg

dd99435fcad1416993600dc8da8be87f.jpg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陈李玲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