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环资保护>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召开2022年度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在市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第七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七评议工作组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第七评议工作组组长周进强调,本组全体成员及各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跟进、加强对接、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或有效缓解,共同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

a8c85b433f334257879084d5dc6f1ca8.jpg

调度会现场

来源:市人大环资委 陈李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