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调研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常德高新区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尹正锡一行深入佳达电缆有限公司、常德牌水表智能科技产业园十五万平方米框架结构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湖南沃晟凯科技有限公司、常德瑞齐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力液压中高端液压油缸智能制造园项目、宏源机械自动化液压元器件生产基地项目、永盛液压智能化精密液压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等地,详细了解该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尹正锡强调,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一方面,金融系统要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重点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企业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全力以赴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园区作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主战场,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抓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着力发挥重大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对稳投资、促发展的带动作用,筑牢经济发展“压舱石”。


159b6fe278d240ccb428cc7aa4ba2eb7.JPG

a9764829da374ebc880ff894eba977c8.JPG

3ecf53500a584b4a9ee7143704253c80.JPG


来源:常德日报

编审: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