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前期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商务局(市招商事务促进中心)以及各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前期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发言,并就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尹正锡对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各工业园区在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的视察活动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权,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行权的重要形式,是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重要方式。对视察活动开展前期调研是议事决策的前提和基础,是人大工作的重要途径和方法,对提高视察意见质量、促进政府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尹正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和视察的重要意义。从上级要求、工作职责、现实需要三个层面去把握和认识此次调研和视察活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要明确工作要求,务求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和视察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在一个个问题的解决中推动进步、实现发展。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园区重大项目建设调研和视察顺利开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协作意识,以人大的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为奋力谱写常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fd2654db511e4478a1e59cee2cbab8e7.JPG

座谈会现场

e40cd63e0b0c4ab6bc9c7dcf91667a97.jpg

尹正锡讲话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