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常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丛培模带队来常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品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察看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武陵区人民政府以及部分企业界省、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丛培模对一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常德经济发展开局良好,企业发展充满信心,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同时,也要看到在实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也面临一些实际问题,如产业结构不优、增长后劲乏力、引才难、留才难、用才难等问题依然存在。他强调,要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稳定社会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常德力量。

f55d41834db047f99402c1c0e80cca8e.JPG

bd624b4276b94ea8ac16651815c963c1.JPG

32a4e574dd464214b867a037da65ebf5.jpg

调研现场

06024fe116d043e7b3bbf4cc16c19edd.jpg

座谈会现场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