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省人大调研组来常开展基层财政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率省人大调研组来常开展基层财政运行情况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分别陪同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石门县、安乡县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并分别在安乡县、常德市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安乡县政府围绕基层财政运行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乡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资金落实情况、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及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中涉及到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欧阳煌充分肯定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开展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常德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发展韧性,坚定发展信心,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探索,做到重点工作有创新,难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特色,不断彰显人大监督工作成效。欧阳煌还就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和预算审查监督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给予了关心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66428b492f524e20806d322c3951fe5d.jpg

座谈会现场

8a71a3b4c6f54a48827f45a4e147005c.jpg

欧阳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6e61b3cc20ab4a21a0d0047fe3b9530c.jpg 

徐永健出席座谈会

1f208612d76643ec8b651eb01ba563ea.jpg

尹正锡主持座谈会

733b668f530e4c69a69e8ae984796449.jpg

欧阳煌来常开展基层财政运行情况调研


供稿:市人大财经委

一审:薛    野

二审:孙小俊

三审: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