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市人大财经委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张庆伟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以及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精神,讨论了《2023年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工作计划》。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尹正锡强调,新的一年,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依法正确履职,强化监督实效。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突出常德的重点与特色。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树立监督工作新理念,用支持的思维思考监督,以支持的角度部署监督,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fefef9eddc24e87a41b516cf98d660f.jpg

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0029a6a1b1ef4f74898b42bddfb1ad85.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