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2022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督办会,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财经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15个单位分别就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尹正锡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所采取的具体举措。他指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经济运行平稳有序,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坚持产业要做强、交通要做优、民生要做实,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四大千亿产业”,培育壮大“四大新兴产业”;补齐交通建设短板,重点推进襄常高铁、常岳九高铁线路规划与建设;持续改善民生,办好“六位”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认真研判政策,加强项目策划包装,进一步提升争资争项能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努力完成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守牢风险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交通运输、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ce2102730dd44b6b85c4fd0157797468.JPG

会议现场

fd587bd09b814aa4b02295e777aaad6d.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