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调研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带队调研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武陵大桥北段匝道改造工程、沅北水厂迁建项目、洞庭大道西延工程、常德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建设项目、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高铁站南北广场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每到一地,尹正锡一行直接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投资、项目进度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尹正锡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客观问题。尹正锡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早完工、早使用;要切实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的效益,项目牵头部门、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代建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高质量做好项目施工建设;市人大财经委、市发改委要深入调查研究,为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打下坚实基础。

d4ee0a736fa84626a18f9fdff27ee30f.jpg

7db1b972fc8e4726b694ac530407b248.jpg

调研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