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市级政府投资项目执行与计划安排情况调研座谈暨审议意见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专题调研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安排情况,并就《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尹正锡强调,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持集约节约、量力而行,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在规划、计划以及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决算等都要坚持节约原则,严控、压减政府项目投资计划,牢牢守住债务风险底线。二是要突出民生项目,重点关注交通建设、医疗卫生及配套设施、水环境污染、社会保障、教育设施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三是要调整投资结构,积极争取国省投资、专项债和社会投资,形成多元化的投资渠道。

尹正锡强调,《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一是要压实项目主体责任,相关主管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积极实施项目建设,下放到区里的项目要明确主体责任,跟踪督办、及时推进。二是要加大项目的协调力度,在项目报批、征地拆迁、项目施工等环节,相关主管部门与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倒排工期,及时调度。三是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相关单位要切实按照审议意见的要求,认真落实,执行到位。


effae147244447bdae69ded7acb621b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7839517249484722b040cd77fdd16eda.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