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调研我市经济税收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带队到常德经开区,就我市经济税收发展现状进行调研。

尹正锡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到车间,走进控制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去年经营怎么样”“产品的市场怎么样”“有何困难和压力”,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尹正锡强调,各参与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经济税收发展现状调研的意义,认真组织,通力协作,既要分工更要合作,全力做好调研工作。要注重实效,认真分析,调研不走过场,样本企业的选取要有代表性,类型要全面,不搞走马观花,反映的情况要真实客观,力求调研获得的情况更精准、更全面地反映我市经济发展现状,分析的结论更符合我市经济税收发展实际,调研组通过此次调研,提出经济税收高质量发展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常德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4b1eeb74731446ca88c4adf57178f997.jpeg

调研现场

ce41a03cbd6e4790873b44e0200182dd.jpeg

调研现场

39cf894692b74a03815a9e56680ab96d.jpeg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