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调研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市财政局就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尹正锡认真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关于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财政局在工作早部署、加大能力建设的同时,注重调整创新,改革力度大,首次在绩效评价中突出强调经济性、效益性并设置否决性指标,首次组织绩效自评再评价,首次尝试第三方机构“混编重组”,首次开展重点项目中期综合评价,首次开展重点问题整改督办,首次召开市本级财政审计协同联动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联席会。落实严抓细管,取得很好的工作成效。使得预算绩效管理成为我市财政工作的“亮丽名片”。

尹正锡肯定了我市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开展财政专项资金监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大资金绩效管理的结果运用。要准确研判,正视目前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及问题。要明确任务,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绩效。

8d87b44e570049009bf06a80d0ff171d.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747aec0564a34edd8c46e00d754ea330.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