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市直对口单位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2022年市直对口单位工作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

2022年,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将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切实加强经济工作监督、预决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五好”园区及“千亿产业”发展调研、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

尹正锡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财经预算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的履职实效,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紧扣发展急需,高质量做好自选动作;打造履职品牌,高姿态参与特色工作。要不断强化做好计划财经监督工作的保障水平,把学习当作立身之本,把创新当作增效之法,把协作当作成事之道,努力推动常德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市人大财经委工作计划。

83ac2c3c97c54de58c190346cfd6178a.jpg

会议现场

3a98668e4ffd4b6788eabfa5934067aa.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