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工作监督>财政经济>详细内容

尹正锡出席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刘祖欣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华领学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刘祖欣领学了《市人大财经委2022年工作计划》,各区县(市)人大联系财经委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22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做好地方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尹正锡对做好今年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做好人大财经预算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认真研判,准确把握和适应新时代人大财经预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和适应经济形势的新变化,正确认识人大财经预算工作职责的新要求,准确认识和把握社会公众的新期待。三是积极作为,推动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增强监督实效,关注热点难点,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市县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新局面。

3ea569157ddf4d15bd2d6e52792d5e5c.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出席会议并讲话

5e91f2a4d631417c9acc8dee9a9881de.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