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王先蒙带队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贺潇)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带队对《关于加强我市电动车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本次督办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办理情况汇报的方式,先后查看了优弧电动车专卖店销售、警务站电动车管理上牌登记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建议领衔代表根据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对目前办理情况十分满意。

会上,王先蒙对市交警支队牵头落实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半年如何更好的对我市电动车进行管理,他指出,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要强化综合治理;三是要严格执法;四是要面向实际定好措施,确保综合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现场查看电动车专卖店


现场查看警务站电动车管理上牌登记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先蒙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督办会现场



编辑:贺 潇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