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杨新辉到市文旅广体局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2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卜昭尹 向耘)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同志及市人大代表到市文旅广体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杨俊代表主办单位汇报了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据介绍,市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专门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建立了“日常办理”、“重点办理”、“分级办理”三大机制,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部署办理工作,积极与代表和会办单位沟通,面对面征求代表意见,力争优质高效完成办理工作,目前22件主办件已全部答复完毕,满意率达到100%。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陵书对部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向莉表示,与往年相比,市文旅广体局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从“答复好”向“把事情办好”转变明显,对暂时无法办理的建议制订了工作计划,对确实无法办理的建议也向代表给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体现出了市文旅广体局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她很满意。

杨新辉充分肯定了市文旅广体局代表建议的办理回复工作。他表示,今年涉及市文旅广体局需办理的代表建议数量多、涉及面广,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工作有时限、有步骤、有计划,一把手亲自抓落实,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办理方式方法值得总结。对下一步办理工作,他要求: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于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市文旅广体局要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代表负责的态度,积极采纳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良好建议,对于暂时无法办理的建议要持续推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贺潇

核稿: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