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办理好人大代表的建议案是对人民负责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0-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7月7日讯(记者 薛野)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市财政局召开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集中督办会议。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市财政局、市政府办及涉及相关议案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卫生局和市民政局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中既有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总结,也涉及到一些代表反馈意见中基本满意和不满意情况的说明和答复。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在听了相关部门的说明后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参会单位和市政府办负责人在会上承诺,将本着对人民负责、尊重代表的态度,认真办理好每一件议案和建议,尽最大努力让群众和代表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英指出:代表建议督办会议有利于了解政府相关部门在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的具体情况。事实证明,督办会议是起到实效的,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对人大代表所提议案建议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也不断攀升。各职能部门要有态度、重行动地解决好人民群众面临的困难,切切实实为民办事。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元英在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蔡常林主持会议

(编辑 薛野)

(审签 李宏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