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建议办理>详细内容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对2020年归口联系单位 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督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2020年司法工作方面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0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相关同志和部分提建议的人大代表,对涉及司法工作方面的20条代表建议进行了集中督办。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省、市人大代表胡小明、市人大代表何凤分别对相关单位办理建议情况发表了意见。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郭伟勋同志对5个单位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思想重视、组织严密、工作扎实,办理结果得到代表的认同。他强调,对代表建议的办理,目前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在工作程序上进行一次回头看、要做好向常委会汇报和接受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要做好代表建议办理的其他后续工作。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将通过电话回访等形式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代表建设办理落到实处。

36af6980d3934e7c8dc1e6b3094a64ee.jpg

会议现场


编辑:贺 潇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