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培训>详细内容

全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9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兵)7月19日,全市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培训班在德华宾馆举行,全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系统干部共2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吴为主持培训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副主任郭伟勋、联工委副主任马湘秦就有关工作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交流发言、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张德江委员长在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培训班资料并就有关业务问题展开讨论。全省唯一一名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出席会议的鼎城区灌溪镇人大主席邓小敏介绍了参加全国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的情况。

吴为同志对下半年全市选举任免联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讲内行话、办专业事,依法依规地开展工作。二是要遵守纪律。既要把代表履职活动、学习培训开展好、保障好,又要严守各项纪律,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三是要认真工作。全市联工委系统干部一定要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提供优质服务。

培训班现场

(编辑 薛野)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