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履职>详细内容

尹正锡参加代表小组活动时指出:为推动交通瓶颈突破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7月7日,市八届人大代表津市团第二小组开展“调研常德港口现状,促进港产城联动发展”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参加活动的市人大代表走访了常德港德山港区、津市港区。还乘船到津市港散货物流集散中心、松虎航道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港口建设、航道疏浚、港产城联动发展的有关情况。

目前,德山港区一期工程已建成,共建设4个千吨级泊位。“十四五”期间,项目拟新建4个千吨级泊位及海关监管场所。

尹正锡指出,要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多措并举突破交通瓶颈。代表小组要围绕这个主题,想办法、出主意、提建议;要从复兴水运、拓展常德交通优势方面整体构思,深挖小组活动成果,形成更加科学、可操作性的建议和调研报告;要各方促成、加强衔接、各尽所能、积极争取,为松虎航道疏浚工程的早日开工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市人大代表区域中心城市交通突破专业小组的部分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2729a47144a54bc8bf9b9cb2e384453a.jpg

乘船视察调研现场

6de089b868944319a72b35bc747b17bc.jpg

调研现场

e25c1b602e21498b94c2930f51e8db3a.jpg

座谈会现场

来源:常德日报谭明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