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重点工作>代表工作>代表履职>详细内容

余怀民走访省人大代表龙建山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贺潇)9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余怀民,秘书长李绍霞,到桃源县热市镇龙家嘴村,走访省人大代表龙建山,实地调研人大代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余怀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村电商平台、龙家嘴村乡村规划、大棚蔬菜等地。

据悉,龙家嘴村有蔬菜水果种植面积1500亩,以种植瑶山雪梨、优质黄桃水果为主。12年来,在龙建山的带领下,龙家嘴村通过蔬菜水果种植,在线上销售,从基础薄弱、产业为零的落后村,变成了全县乡村振兴的领头羊,村民收入成倍增长,村容村貌和民风民情都焕然一新。

余怀民充分肯定和赞赏了龙建山代表为农村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同时,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意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老百姓办实事。

1300e388b5df4ada9952071794f014f3.jpg

察看乡村振兴连农带富基地

7be28e2899e24155a9394e4325b6d8f0.jpg

察看大棚农作物长势

54bc64ca85b44ffca7f7c8cc6286c7ef.jpg

了解龙家嘴村乡村规划

编辑:余帅璋

审核:薛   野

审签:陈志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