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听取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十二五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6-06-28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公安武陵分局“十二五”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忠义,副主任鲁光峃、罗承玉、钱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武陵分局局长陈有万参加会议。

廖忠义一行视察了武陵公安分局办公大楼和芷兰、芙蓉两个新建派出所,听取了陈有万所作的武陵分局五年工作情况报告。过去五年,公安分局以保一方平安为己任,深入推进平安武陵建设,认真开展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职责,共侦破刑事案件6411起,刑事拘留3703人,办结行政案件18770起,行政拘留6956人,处理群体性事件119起,为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廖忠义要求,公安武陵分局一要始终突出服务发展这一主线,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使命,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防控和严打整治行动,努力为全区经济转型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二要始终牢记为民履职这一宗旨,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加大对突出治安问题和治安乱点的整治力度,切实提高预防和打击犯罪的能力,确保全区治安良好、社会稳定、生活安定;三要始终抓好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牢固树立制度管警、从严治警的理念,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着重加强社区警务建设,只有警力下沉,扎根社区,才能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曾环石)

(供稿: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维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