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视察教育三年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忠义带领主任会议成员视察全区教育三年攻坚工作。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曾勤建、罗承玉,副区长钱盛霞参加视察。

廖忠义一行深入到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分校区、芦荻山乡中学、新兴幼儿园、东升小学、金丹实验学校,实地察看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教育三年攻坚进展情况。

近年来,区人民政府全面落实教育三年攻坚建设项目,大手笔投入学校建设,高标准配备学校设施设备,着力加强教师培养,全区学校建设投入资金4.3亿元,累计新建和改造教学生活用房10万多平方米,今年攻坚项目收官后,将新增城区学位近7000个、公办幼儿园学位1300个,全区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编辑:曾环石)

(供稿: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维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