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世界环境日宣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6-06-1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武陵区人大组织本机关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友阿广场等地开展2016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搭建咨询平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活动,吸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每年市、区两级人大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影响很大,它让更多的人懂得环保的重要性,从不随便丢垃圾、不随地吐痰这些小事做起,为全社会的环保工作贡献力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建说,做好环境保护宣传,让群众了解环保知识并身体力行是一件大好事。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守护生命之源”主题,以建设生态武陵为目标,重点围绕水污染防治,大力宣传和贯彻新《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编辑:曾环石)

(供稿: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维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