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人大:调研乡镇、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13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修锋带队调研乡镇、街道人大工作。

4af5583ba0374666b00a46f652192f40.jpg

图为调研组在武陵区府坪街道办事处进行座谈

据悉,为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将调研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与区委办综调室组成联合调研组,先后赴全区20个乡镇、街道开展调研,并与基层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实地观摩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查看了代表活动档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基层人大工作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围绕建强基层人大工作机构、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加强人大代表考核评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杜修锋对各乡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人大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人大代表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社情民意以及民生实事票决等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共同促进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