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县乡人大>武陵>详细内容

武陵区人大机关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信息来源: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消费安全,3月15日上午,武陵区人大机关配合市消费者协会在友阿国际广场隆重开展了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区人大机关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2个展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30人次。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引导群众开展消费投诉、现场接受居民咨询等形式和途径,重点对《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提高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 薛野)

(来源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刘维黎)

分享到: